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花开新时代郑州39中举行党委换届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5-17 17:4313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了进一步完善学校党组织建设,更好发挥学校党委、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经市教育局党组批复,6月20日下午,郑州39中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在职党员及离退休党员出席大会。

  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校党委书记贾洪波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开拓奋进,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时间里,学校党委根据郑州市教育局党组的工作要求,以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凝心聚力谋发展,继往开来谱新篇,顺利完成了本届党委的各项任务,为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在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员“两学一做”、党的阵地建设、群团工作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同时提出了今后三年党委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

  会上,校长徐伟钦宣读了《选举办法》草案和大会工作人员建议名单,全体党员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李保荣副校长简要介绍新一届党委委员会9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与会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申攀、史治国、刘春献、李保荣、贾洪波、徐伟钦、葛立七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学校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等额选举贾洪波为新一届党委书记,徐伟钦为新一届党委副书记。新一届党委班子成员表示,要继续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员工积极探索学校发展的新思路、新途径。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