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市工商联换届工作会议召开 要求圆满完成换届

换届选举 2019-05-17 17:47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今天上午,全市工商联换届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工商联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工商联换届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永华指出,这次工商联换届,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全面从严治党大背景下进行的,与上一次换届相比,面临的形势、任务和要求都发生了深刻变化。要深刻认识到,做好工商联换届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有关要求的具体实践,是各级统战部门一项义不容辞的政治任务,是全面加强工商联自身建设的有利契机,要切实增强做好工商联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换届工作。

  王永华要求,要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学深悟透文件精神,把准用好政策要求;要以增强功能、优化结构为目标,选好配强领导班子;要以教育培养为主线,大力推进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要以健全完善机制为重点,突出搞好综合评价。要切实加强党对换届工作的领导,严格遵守工作程序,重视做好思想工作,严肃换届纪律规矩,确保工商联换届工作顺利开展。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乃光主持会议,传达了孙爱军书记在听取关于全省工商联环节工作会议精神汇报后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各县区委统战部要及时汇报会议精神,认真学习文件要求,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圆满完成这次工商联换届任务。

  各县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分管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的副部长及科室负责同志;市开发区、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