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永春县蓬壶镇侨联换届 林忠祥当选主席

换届选举 2019-05-17 17:4813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9日,蓬壶镇召开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县政协副调研员、侨联主席黄万民,镇党委书记周伯祥、县外侨办主任陈乾宇、县台工办副主任张秀丽、县侨联副主席郑志民、镇人大主席梁谦杰等领导出席大会,我县11个兄弟乡镇侨联主席亲临大会关心指导,蓬壶镇各村侨届代表6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蓬壶镇党委秘书、统战委员张金炼主持。

  澳门永春同乡会、香港永春三中校友会及各界海外侨胞、港澳台胞等发来贺电,祝贺蓬壶镇第七届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镇党委书记周伯祥向新当选的主席、副主席、秘书长表示祝贺。指出,蓬壶镇历届侨联会和广大侨务工作者认真贯彻党的侨务工作方针政策,全面履行自身职能,赢得了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的信赖和社会各界的赞誉。希望新一届镇侨联继续发挥优良传统,适应新时期、新形势下的任务要求,充分发挥归侨侨眷力量,切实做好基层侨务工作,为建设“大美蓬壶、养生胜地”作出新的贡献。要站位大局,把侨务工作统一到镇党委、政府全局中来谋划,同心同向,助推发展;要搭好平台,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组织交流活动,增进乡谊,汇聚侨力;要继往开来,进一步密切与海外侨胞及其社团的联系,积极探索联系侨界、服务侨界、发挥侨界作用的新途径、新举措,开拓创新,接力前行;要爱侨护侨、擦亮品牌,全面贯彻党的侨务政策,切实落实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各项权益,不断增强侨联组织在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中的凝聚力、号召力。

  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大会顺利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大会通过表决,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侨联班子成员。林忠祥任新一届镇侨联主席,张智伟、吕海澄当选为副主席,郭庆忠任秘书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