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台南“立委”补选紧绷 管妈:若败选一定是祸起

换届选举 2019-05-17 17:4816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台湾第二波“立委”补选日只剩下10天,但深绿的台南选区战况激烈,外界看好“韩流”可能让深绿票仓翻盘。对此,团干事长管碧玲说,因为现在不能公布民调,她也不太能转述中常会触及内容,但党中央是戒慎恐惧迎战这一局;台南若会输掉,一定是祸起萧墙造成,但她断言不会出现全部败阵的情况。

  管碧玲说,党中央是绷紧神经、戒慎恐惧迎战这一局补选,“有领先的地方,但没有领先很多;有落后的地方,但是没有落后很多”。管说,因为现在不能公布选举民调,所以她也不太能转述中常会的内容。

  记者询问3月16日补选对于明年“大选”的影响?管碧玲则说,一步一步来,毕竟每个地方结构不同,台南虽是深绿但祸起萧墙,“假设输的话,一定是输给分裂”,如果台南没有分裂,台南选情一定不会受到“韩流”。

  媒体询问,若新北三重、台南都“立委”败选,是否会冲击?管碧玲说,这种情况她不会分析,因为她不认为会出现这种结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