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信阳民警重拳出击 打掉破坏村委选举犯罪团伙!

换届选举 2019-05-18 17:196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光山县公安局依法将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高某松等执行逮捕。至此,自2018年3月下旬以来,一场在光山县砖桥镇李岗村闹得沸沸扬扬的干扰破坏基层村委选举闹剧寿终正寝。

  2018年3月以来,光山县砖桥镇李岗村在外经商的许某宏,为了达到其扶持利益代理人当选该村支部书记目的,采取的手段干扰破坏基层选举。砖桥派出所民警深入群众走访中了解到案情,经过近一个月的秘密调查,锁定许某宏犯罪团伙利用宗亲势力,倚财仗势,采用宴请、许诺、欺骗、贿赂、拦截、殴打、威胁、摆场子等非法手段,向李岗村部分村民,串联煽动90余名不明真相的群众在该团伙事先拟好的所谓信访材料上签名,多次到砖桥镇政府无理上访。

  目前,光山警方已对该寻衅滋事犯罪团伙许某宏等人上网通缉,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