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万源市教育系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如期开班

换届选举 2019-05-18 17:3014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5日,万源市教育系统“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万源市职中开班。来自全市64个学校基层党组织的184名入党积极份子参加此次培训。万源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荐,教科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庆宗出席活动,教育工委副书记涂月主持学习。王荐在开班仪式讲话中指出,参加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学习是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必需;是纯洁入党动机,提升政治觉悟的需要;是遵循党员发展要求,提高党员质量的必要。他要求全体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份子要加强思想道德认识,努力做到工作上入党;要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努力做到生活上入党;要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努力做到行动上入党。李庆宗宣读培训课程安排,涂月针对培训纪律再提出要求。本次培训共安排了8个学习课时,特邀市委组织部组织股股长万国刚做了题为《如何成长为一名合格党员》的专题讲座,授课人员围绕《党的纲领》《党的组织原则和组织制度》《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及入党程序》《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员》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在专题交流讨论活动环节,参训学员结合学习内容谈了自己的收获和体会,介绍了自己身边在教育教学、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的优秀党员教师,交流了个人入党动机。在交流结束后,组织了闭卷结业考试,全体参培学员提交了学习心得体会,并对考试合格和考勤合格人员颁发了结业证书。“我能够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首先要感谢党组织给了我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让我在人生道路上又迈出了关键的一步。通过对党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的深入学习,让我更加坚定了入党的信念和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长为新时代合格的员。”来自中坪学校的入党积极分子罗琼老师如是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