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鞍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换届选举 2019-05-19 17:2410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鉴于公司第七届监事会将于2019年5月28日届满,公司于2019年5月9日召开了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七次会议,会议选举袁鹏先生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袁鹏先生,1967年9月出生,现任本公司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工会副主席兼鞍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高级政工师。袁先生毕业于辽宁师范大学政治专业,获法学学士学位;毕业于中央党校经济法学专业,获法学硕士学位。袁先生于一九八九年进入鞍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工作,先后担任鞍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团委生产科技部副部长(主持工作)、团委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工会综合办公室副主任、主任等职务。袁先生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票。袁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不得提名为监事的情形;无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亦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易会满首提“研究优化有奖举报等制度机制” A股“有奖举报制度”有望出现!

  大批股民索赔!89亿“坐庄”被套?康美申请ST!网友:每天只跌5% 你又赚了

  易会满首提“研究优化有奖举报等制度机制” A股“有奖举报制度”有望出现!

  北京银行,你出来走两步!刚刚,丢了122亿存款的*ST康得怒怼后,涨停了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