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战略研究院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动员暨培训会

换届选举 2019-05-19 17:329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纪委书记张丽同志传达院党委对支部换届工作的要求和部署,详细说明新一届党支部组织设置及支部书记、委员的选举方法,进一步明确换届选举的工作程序、时间节点、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并就换届选举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二要注意把握时间节点,按照要求认真细致做好各阶段工作;三要精心组织,明确责任,扎实做好支部换届工作;四要严肃换届纪律,确保选举风清气正。

  会议强调,此次换届选举意义重大,各支部要以换届为契机,加强支部建设;发挥老党员、老同志传帮带作用,把优秀的青年骨干充实到党的基层组织中来;各党支部要严格贯彻换届工作的各项政策精神,严格依规办事,确保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在培训会上,李津同志领学了换届工作程序,与会人员就换届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为了保证各支部换届工作不走样,党办专门制作了《支部换届工作手册》,发到每一名支部委员。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