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郑纺机社区党委扎实学习发展党员工作流程 规范

换届选举 2019-05-19 17:3517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工作,严格党员发展程序,提高发展党员的质量,5月9日上午,郑州市金水区南阳路街道办事处郑纺机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务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题学习,使其进一步了解党员发展工作的具体程序,确保发展党员工作更加规范。

  此次专题会议,由郑纺机社区党委负责人李丽君带头学习,结合《中国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图》《中国发展党员全程记实表》等相关内容,对发展党员工作流程进行了集中传达和讲解。然后李丽君和社区党务人员通过逐项对照、交流讨论等方式,反复系统地学习《中国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图》,切实做到把工作流程烂熟于心、运用自如。

  通过这次专题学习和讨论,郑纺机社区党委成员对发展党员的工作有了更新、更深层次的认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注重思想入党,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确保每一名新党员都思想合格、政治合格。同时严格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认真履行入党手续,科学确定发展重点,不断优化党组织党员队伍结构。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