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大庆市委员会招聘

换届选举 2019-05-19 17:3610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择优原则,采取自愿报名、资格审查、路考、面试、体检、入职考核等环节,确定拟招聘人员。

  2、男性,年龄40周岁以下(1978年7月31日以后出生),中共党员、军转人员考虑优先录用,或适当放宽年龄。

  4、具有大庆市区户口或在大庆市区有固定居住地,高中以上文化程度,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5、无交通责任事故、无违纪违法、无吸毒、无赌博、无被开除(辞退)工作等不良记录。

  2、资格审查。对报名驾驶员的条件、遵章守纪、驾驶安全信用等情况进行资格审查,若发现招聘人员档案资料有不符合报名条件或有不良记录的,取消报名资格。

  4、面试。组织报考人员进行面试,主要从工作态度、特殊情况应变能力、沟通能力等方面进行评定。

  6、入职考核。体检合格的,安排入职考核。主要是审查报考人员德、能、勤、绩、廉等情况和公安等部门掌握的社会表现情况,同时对报名资格进行复查。

  7、聘用。入职考核合格的,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