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仁和镇召开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

换届选举 2019-05-20 17:4519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月15日上午,仁和镇召开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镇理论中心组成员,全体包村干部,各村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及镇选举办全体工作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长李光明同志主持。

  会上,副镇长范明博同志就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部署。民政科科长王诚同志围绕推选村民选举委员会及选民登记阶段工作进行了培训。

  最后,地区党委书记刘洋同志就如何做好本次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各村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履行好换届第一责任人职责,全力做好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为村级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与人才支撑。二是行动上高度自觉。全镇上下要以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为中心,全力做好换届选举的服务保障工作,为本次换届顺利完成提供全方位支持。三是责任上高度落实。包片领导和包村干部要严格按照“一包到底”的工作要求,下沉到各村指导换届选举,与村“两委”干部一起形成抓好选举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顺利完成。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