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审计局召开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换届选举 2019-05-20 17:487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作用,市审计局以“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为契机,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创新宣讲方式方法,开展支部书记讲精品党课活动。

  市审计局第一支部书记李燕枝同志以《弘扬焦裕禄精神,争做出彩审计人》为题,围绕习总书记在调研指导兰考时指出焦裕禄精神的四个内涵,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展开讲述。用焦裕禄同志带领兰考人民战风沙、斗内涝、治盐碱的感人故事,号召广大党员学习他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凡事探求就里,吃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的求实作风;敢教日月换新天、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艰苦朴素、廉洁奉公,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活动,大家深刻感悟到焦裕禄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决心要立足本职工作,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以焦裕禄精神激励审计工作,锻造审计铁军,做焦裕禄精神的传承者,树立审计人员良好形象。

  主办:济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济源市行政服务中心(济源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