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大美湖州:经济文化研究会换届成功 丝绸之府发

换届选举 2019-05-20 17:501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9日,在湖州美泉宫二楼会议厅,湖州市经济与文化研究会换届取得圆满成功。湖州市新一届经济与文化研究会,在全体成员的积极认真审议下产生,为湖州市在今后的日子里,在经济文化领域的大发展、大创新起到了典范作用。

  湖州历来具有文化之邦,丝绸之府,鱼米之乡的美誉。当前,新一届市委市政府,在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导,坚决贯彻文化自信的发展方向,为努力构建生态型现代化滨湖大城市的目标,早日实现而努力奋斗!

  针对湖州籍两院院士的收集整理工作,研究会特别奔赴北京,充分听取两弹一星院士钱三强儿子钱思进,对筹建《钱三强纪念馆》的事情进行了沟通,收集整理了各位院士的纪念文集,上报上级领导后,为建立提供素材。

  湖州经济与文化研究会的换届成功,标志着新的研究会领导集体,在上级主管部门领导下,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努力奋斗、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新时代湖州经济与文化研究会的创新驱动,提供坚实的理论和实际基础。

  湖州经济与文化研究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广大企业家和理事的支持和帮助。愿我们研究会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取得新的,更大的辉煌成就。感谢各位领导和理事一路既往的支持和帮助!(张新红)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