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平安产险温州分公司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

换届选举 2019-05-20 17:535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健全党内组织生活,平安产险温州分公司党支部于5月16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会上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新一届党支部委员组成人员,选举郭志权同志为支部书记,选举潘良旺同志为支部副书记。

  郭志权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未来工作中要深化理论武装,抓好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抓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坚持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以不进则退的危机感,按照“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要求,紧密地团结在以习总书记为代表的领导集体周围,以坚定、成熟、稳健的步伐,不断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实现业务持续稳定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