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双峰县工商联(总商会)换届工作调度会召开

换届选举 2019-05-20 17:5319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红网双峰站10月13日讯(分站记者 彭牡 通讯员 刘建领)10月11日,湖南省双峰县工商联(总商会)换届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曹科识参加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肖晓琳主持会议,各乡镇统战委员、经开区和相关县直单位有关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杜京文根据换届工作相关规定,结合实际情况,就此次工商联(总商会)换届大会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本单位承担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曹科识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县工商联换届工作的责任感,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把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要明确工作任务、保质如量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做到规定时间一刻不拖延,规定程序一步不简化,规定工作任务保质如量,确保换届大会依法依规,有序进行;要严肃换届工作纪律,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中央“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省市“八个不准”的纪律要求作为不可逾越的“红线”、不可触摸的“高压线”,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保证此次换届圆满完成。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