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小山村选出了妇联主席

换届选举 2019-05-20 17:5419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人民网讯 秋意渐浓,但安徽舒城五显镇这个山区乡镇注定不平静。下河村的女干部龚传改这几天格外兴奋,因为她们村要召开全村妇女代表大会,这在该村历史上可是第一次。

  会议即将开始,镇上领导来了,村两委成员来了,村里的26名妇女代表来了,大家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

  选举开始了,首先从26名妇女代表中选出九名执行委员,接着再从九名执委中选出一名主席和两名副主席。投票、计票、唱票……有条不紊。当最后,大会宣布:龚传改同志全票当选为五显镇下河村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主席时,全场掌声雷动。

  龚传改,这个四十多岁的村干部,已为群众奉献多年,过去一直担任村妇女主任,这次村妇代会改为妇女联合会,她顺利当选为村妇联主席,其激动心情可以理解。她说,我一定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旺盛的精力为村民服务,为百姓工作。

  据五显镇副书记祝远升介绍,目前全镇十六个村和一个街道全面完成“妇改联”工作,选举产生了十七名村(街)妇联主席。(陈胜)

  《那年花开月正圆》首播 傲娇二少陈晓求爱遭拒心难平昨日,由丁黑执导、孙俪、陈晓、何润东等主演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式开播,陈晓和孙俪上演了一出你追我赶的欢喜冤家桥段,陈晓更是因求爱遭拒而将孙俪绑在了椅子上泄愤,想要痛打一顿却在抽了几下看到孙俪倔强的眼神后舍不得继续下手,令不少观众…【详细】

  《极限挑战3》男人帮车站遭拦截 宋小宝肤色遭调侃东方卫视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v《极限挑战》第三季第九期将于本周日22:00播出。作为新能源守卫者的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因遭到神秘人突袭而成“泄密人”,为了弄清事情真相,同时躲避郭涛、宋小宝、沙溢、王嘉尔所组追击队的…【详细】

  14版东方不败PK 陈乔恩张天爱宋茜娄艺潇谢娜 谁能媲美林青霞作为金庸笔下最知名的武侠人物之一,东方不败以阴险毒辣著称,但因为不男不女的形象,很多个版本的影视剧作品直接选择由女性扮演,其中林青霞版本成为了众人心中无法超越的经典,但这版却让金庸很不满意,甚至还放话再不卖版权给徐克。而在十多个版本中,…【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