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ATP 董事补选的博弈

换届选举 2019-05-20 17:551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5月14日,罗马大师赛期间,ATP球员理事会的10名委员从6名候选人中投票选出了2名候选人,作为ATP董事会的最终人选,来接替因殴打朋友而被判缓刑、已辞职的贾斯汀·吉梅尔斯托伯。

  最初有15名候选人,包括了ATP前球员布拉德·吉尔伯特、蒂姆·马约特、前著名双打球员(曾经和晏紫一起打过混双,)后成为教练和网球频道评论员的马克.诺尔斯。在15人被减少到6人之后,拉潘蒂和埃文斯成为最终的2名候选人。在下个月温布尔登举行的球员理事会上,将投票决定谁是最后人选。

  拉潘蒂来自于网球家庭,弟弟乔瓦尼和列奥纳多,叔叔安德列斯,堂兄弟罗伯托和埃米利奥也在ATP职业巡回赛征战。

  值得一提的是,在2008年辛辛那提网球公开赛上,拉潘蒂在第二轮击败了费雷尔;在第三轮击沃达斯科;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输给纳达尔,使纳达尔首次加冕世界第一。

  现年65岁埃文斯于2006年从ATP退休。他曾经担任ATP球员服务的执行副总裁长达15年,在其ATP25年的漫长职业生涯中,受到了很多人的尊敬,有着丰富的经验。这么多年过去,ATP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但在近2年,埃文斯又逐渐回到ATP的圈子里面,参与了美网训练场地的管理工作及担任ATP菲尼克斯挑战赛的赛事总监。

  由于在周二的投票中,无论是拉潘蒂,还是埃文斯,都没有获得理事会10名委员中的多数票,形成了5-5的僵局。

  有传言认为,埃文斯会是最后的赢家。因为他很可能是辞职的贾斯汀·吉梅尔斯托伯的“影子替身”。鉴于吉梅尔斯托伯是ATP圈子里的“关系大王”,有诸多的商业利益在其中(ATP教练、网球频道解说员、相关公司承担ATP项目),而且他与球员理事会主席德约科维奇有着很好的关系,他不会轻易放弃,在辞职之前很可能就考虑到了未来的动向。

  另一个对埃文斯有利的是,伊斯内尔及奎雷伊是他的同胞,而且贾斯汀·吉梅尔斯托伯一直是伊斯内尔的教练。

  小小的网球后面,有着很多不为人知的一面。球迷们看到的是精彩的比赛,而赛事的组织者注重的是巨大的商业利益,因而才会有候选人之间的博弈。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