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靖州:督察信访工作 促进责任落实

换届选举 2019-05-21 17:3419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怀化新闻网讯(通讯员 储永录)根据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的统一部署,5 月 15日,由县委督查室、政法委、信访局联合组成的督查组对渠阳镇飞山便民服务中心贯彻落实信访工作制度改革措施,进京重复访、非法越级访治理和中央、省交办件办理等相关情况进行督察。

  督查组认真察看了群众来访接待场地、信访办公场所等硬件设施建设情况,查阅了矛盾纠纷排查、重点信访问题攻坚等资料台账,现场抽查信访信息系统录入、接收的信访件办理质量,并严格对照进京重复访、非访治理等重点工作实施方案检查任务落实情况。

  督察组对飞山信访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也当场指出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后段信访工作查漏补缺、抓细抓实,提出要认真整改存在问题,开展全面排查,强化基层责任落实,切实发挥好信访工作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经济发展的积极作用。

  版权声明: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怀化日报”“来源:边城晚报”“来源:掌上怀化”“来源:怀化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怀化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怀化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怀化市法院系统从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