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上海有机所召开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换届选举 2019-05-21 17:3817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作为国家在科学技术方面的最高学术机构和全国自然科学与高新技术的综合研究与发展中心,建院以来,中国科学院时刻牢记使命,与科学共进,与祖国同行,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人才辈出,硕果累累,为我国科技进步、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安全做出了不可替代的重要贡献。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简称“中科大”)于1958年由中国科学院创建于北京,1970年学校迁至安徽省合肥市。中科大坚持“全院办校、所系结合”的办学方针,是一所以前沿科学和高新技术为主、兼有特色管理与人文学科的研究型大学。

  中国科学院大学(简称“国科大”)始建于1978年,其前身为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2012年更名为中国科学院大学。国科大实行“科教融合”的办学体制,与中国科学院直属研究机构在管理体制、师资队伍、培养体系、科研工作等方面共有、共治、共享、共赢,是一所以研究生教育为主的独具特色的研究型大学。

  上海科技大学(简称“上科大”),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共同举办、共同建设,2013年经教育部正式批准。上科大秉持“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办学方针,实现科技与教育、科教与产业、科教与创业的融合,是一所小规模、高水平、国际化的研究型、创新型大学。

  《中国科学院院刊》(中文版)是中国科学院主办的以战略与决策研究为主的科技综...

  《科学通报》是自然科学综合性学术刊物,力求及时报道自然科学各领域具有创新性...

  覆盖数学、物理、化学、生命科学、地球科学、信息科学、技术科学与天文学等学科...

  4月18日上午,中共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会议对上海有机所2018年度党委、纪委工作进行总结,对2019年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所9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所长唐勇主持会议,工青妇负责人、部分派负责人列席会议。

  党委书记胡金波代表所党委报告了2018年主要工作和2019年工作要点。他围绕所党委2018年党建工作总体思路,重点从“贯彻十九大的精神,新时代新思想指导新实践”、“落实党建工作部署,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建促进科技创新,为中心工作提供坚强保证”、“以人为本暖心关爱,营造和谐奋进的创新环境”四个角度全面回顾了2018年党委工作及取得成效,同时对2019年党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代表党委感谢全所广大党员群众在过去一年对所党委工作的支持,并向与会党员代表报告了2018年党费使用情况。

  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菲代表所纪委,以“挺纪在前、监督有效、围绕中心 、服务科研”为题作了2018年工作总结。2018年纪委在所党委及上级纪委领导下,从“系统推进,深化责任落实”、“挺纪在前,严守纪律规矩”、“服务科研,加强内审监督”、“加强宣传,营造清正氛围”四个方面发力,为研究所科技创新保驾护航。她还结合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介绍了纪委2019年度重点工作计划。

  唐勇表示,2018年所两委为研究所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发挥了坚实的战斗堡垒作用。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科院建院70周年,也是中科院决胜基本实现“四个率先”目标的关键之年。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科技报国为民的初心,肩负起新时代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围绕“一体两翼”发展战略——“有机化学为主体,先进材料和生物医药为两翼”,开拓进取,团结奋斗,全力打造国际一流的“分子合成科学卓越创新中心”,不断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和创新型国家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