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裕安区台办助力区工商联换届候选人考察

换届选举 2019-05-21 17:405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六安市裕安区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金永芳同志一行前往固镇镇、江家店镇、徐集镇等地,对区四届工商联换届候选人进行考察。

  在各乡镇分别召开简短的座谈会,会上金永芳强调,这次对拟推荐区工商联换届候选人选进行考察,目的就是要把政治素质好、经济实力强、社会影响大、热心工商联工作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选拔出来,对拟推荐为区工商联候选人选进行严格把关,确保后续人的素质,为推动今后区工商联工作再上新台阶打好基础。会后,分别召集谈话人进行个人谈话,谈话人从政治素质、参政议政、社会公益等5个方面对候选人进行综合评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