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仁寿县鳌陵乡开展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会

换届选举 2019-05-21 17:4017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切实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动机,严把发展党员质量关,依据《中国章程》和《中国发展党员工作细则》,5月7日,仁寿县鳌陵乡组织开展了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会。5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以党的知识、党的理想和信念、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党的组织和纪律、加强党性修养等为主要培训内容。目的在于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使学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发展对象们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作为自己的思想准则,把党章作为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和必修课。着力加强自身对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性党风党纪、党史国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形势任务等方面内容的学习。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对中国有了新的认识,有了更深的理解,更坚定了要成为一名党员的信念。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