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州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党员代表会议

换届选举 2019-05-23 15:59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月25日下午,州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党员代表会议。这是大会现场。(组图为州人大 那萨 摄)

  2月25日下午,州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党员代表会议。州委书记叶红专出席会议并讲话,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武长主持会议。

  2月25日下午,州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党员代表会议,这是州委书记叶红专出席会议并讲话。

  叶红专要求,与会党员人大代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党员的示范表率作用,团结带动与会代表认真履职,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叶红专强调,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各位党员代表要站在发展的高度和全局的角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带头讲政治、顾大局、作表率,积极履行党员义务,模范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圆满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

  叶红专强调,要带头发表真知灼见。各位党员代表在审议讨论中,要围绕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带头建言献策,还要积极引导好党外代表积极为民代言,为民建言,为州委州政府当好参谋。特别要善于宣传州委的主张,善于解惑释疑,把形势讲清楚,把事实讲明白,把道理讲透彻,切实把审议报告的过程,变成集思广益、增进共识、求真务实、凝聚力量、促进发展的过程。

  叶红专强调,要带头贯彻组织意图。各位党员代表要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增强政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州委的意图上来,正确认识党管干部与依法选举的关系,既行使好法律赋予的民主权力,又履行好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既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又做好党外代表的引导、解释工作,进而统一全体代表的思想认识,把组织的人事安排意图落到实处。

  叶红专强调,要带头遵守纪律规矩。党员代表要深刻汲取其他地区破坏选举案、案的教训,始终以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会议纪律、作风纪律,服从统一安排,严格执行中央、省委、州委转作风各项纪律,聚精会神把会议开好,通过自己的模范行动树立党员良好形象,影响和引导党外代表,确保大会风清气正。

  相关附件下载:); }作者:余江明 石 琦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首页政务要闻湘西时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