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纳溪区住建局机关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5-23 16:0611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昨日下午,纳溪区住建局机关党委在局机关一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机关38名党员参加了大会选举。

  大会,首先由本届机关党委书记李林炜同志代表上届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报告从“以创建学习型党组织为基础,扎实思想建设;以创建和谐型党组织为动力,筑牢组织建设;以创建服务型党组织为根本,强化作风建设;以创建廉洁型党组织为保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四个方面总结了上届机关党委的工作。报告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新一届机关党委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提出了建议: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升党员引领力;二是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党的战斗力;三是加强管理制度建设,不断提高制度执行力;四是注重打造能力素质,不断提高队伍创造力;五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党员防变力。

  大会宣读了区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换届选举的批复和候选人基本情况,审议通过了《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宣读并通过了计票人、监票人名单。并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进行了机关党委委员选举,李林炜等5位同志成功当选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

  会后,该局新一届机关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以等额选举方式选举李林炜同志当选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会议还对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工作分工进行明确,并安排布置了近期重点工作。(纳溪区住建局供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