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联讯证券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

换届选举 2019-05-23 16:0614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开发区金控宣)5月17日上午,联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在惠州召开,控股股东广州开发区金控委派的严亦斌董事,简小方董事,王毅镳董事,姚松涛董事,以及联讯证券其他股东代表、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聘请律师出席了会议。

  本次股东大会共有13项议题,包括审议公司2018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公司董事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等。其中一项主要议题是进行联讯证券新一届董事会换届选举,经股东大会选举,我司向联讯证券股东大会推荐的董事候选人严亦斌、简小方、王毅镳、姚松涛成功当选联讯证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

  在股东大会上,严亦斌和与会股东进行了充分交流,对开发区金控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对证券行业未来发展和联讯证券广阔前景的充足信心。严亦斌表示,开发区金控是带着践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赋予广州国家中心城市和综合性门户城市的历史使命入主联讯证券的,也是落实广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广州区域金融中心的一项重要举措。开发区金控将发挥公司“金融、科技、园区”三大主业的优势,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和创新驱动,助力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

  严亦斌强调,开发区金控具有有别于一般金融企业的特色,拥有金融与实业相结合,完善的科技金融服务链条。为推动联讯证券发展壮大,将其打造成粤港澳大湾区一流精品券商,未来将注入开发区金控创新资源,从团队建设、科技创新、对外合作、产业布局等方面锻造联讯核心竞争力。

  严亦斌还对联讯证券未来发展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传承并发扬好优良传统,联讯证券作为一家有着30多年发展历史,拥有80多家分公司和营业部的全国性券商,曾创造了第一家在新三板挂牌并实现直接融资、第一家做市转让券商、做市商最多挂牌公司等多项记录,这充分说明了联讯证券有着过硬的专业团队和不俗的业务水平,这得益于公司历来敢闯敢试、勇于革新的精神,这些宝贵的财富一定要坚持传承下去;二是要加大改革创新的力度,券商行业发展头部效应明显,要找准自身方向和定位,从制度上、人才上、技术上等各方面加大改革力度,使我们能更贴近市场更贴近客户,持续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三是要高度重视风险合规,金融行业再怎么强调风险也不为过,要把风险防控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以主动管理风险为原则,加大对行业风险和项目风险的预警、监测、研判,做好风险处置预案,健全风险管理体系;四是要进一步充实净资本,证券行业许多监管指标与净资本挂钩,加下来要通过引入实力强大的战略投资者等手段,充实公司净资本,以更好地拓展业务范围,推动公司做强做优做大。

  5月21日,联讯证券召开第三届联讯证券新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严亦斌为联讯证券董事长,聘任姚松涛为联讯证券总裁,相关任职资格获得监管部门核准后正式生效履职。同时严亦斌、简小方、王毅镳、姚松涛分别当选联讯证券董事会发展与战略委员会、薪酬与提名委员会、风险控制委员会、审计委员会相关委员及负责人。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聘任联讯证券原董事长徐刚先生为公司顾问的议题,严亦斌现场为徐刚颁发聘书。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