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安徽农产品亮相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交会

农业展会 2019-05-24 17:279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安在线日,为期五天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二十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农交会)在湖南省长沙市盛大开幕,近百家安徽农业企业组团参展,200余种安徽特色农产品集体亮相全国舞台。

  改革开放四十年展示区重点展示小岗村四十年改革成果和近年来发展现代农业生产的名优特农产品,其中“大包干”品牌的系列农产品占据C位,不少参观者慕名前来品尝来自中国改革第一村的农产品。金寨作为此次全国农交会我省的主宾县,专门设立扶贫专区,展示金寨县产业扶贫模式和成果及金寨县特色农产品。产业展示区则重点展示安徽粮、油、畜禽、水产、水果、蔬菜、中药材、茧丝绸、棉纺、茶叶、林特等十大主导产业的全产业链产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