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600余位师生走进莘县中原现代农业嘉年华基地开

农业展会 2019-04-17 18:4519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自治区召开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会议 加快补齐短板 持(04-12) ·专题培训为农牧家乐送来“及时雨”(04-12) ·年年植树树成荫 代代造林林成森(04-12) ·霍城县2019第三届中华福寿山山花节暨越野赛动静相宜悦(04-12) ·昌吉州“清明节”小长假接待游客60万人次(04-12) ·“春意盎然情义浓,桃花朵朵满苑红”,喀什地区麦盖提(04-12) ·《阿克苏地区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促进旅游业发展奖励扶(04-12) ·那拉提景区加大干部教育培训力度 着力提升干部自身素(04-12) ·霍尔果斯市文旅局“三举措”促使干部转变工作作风(04-06) ·警钟长鸣 常抓不懈 阿克苏地区文旅交通专委会强化落实(04-02)

  2019-04-15 21:00国家旅游地理网

  2019年4月13日,中农酒店管理公司研学部累计组织或接待各地大型研学游团(班)两千六百余人,莘县中原现代农业嘉年华研学游基地接待量日创新高。随着一批批研学游团队纷至沓来,莘县中原现代农业嘉年华研学游热度持续攀升,已经成为聊城研学游新的热点目的地,为现代农业科技园区增添新的画笔,推动了聊城旅游服务业和农业经济的发展,创造农文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

  研学旅行基地的特色课程之一就是了解现代科技农业,水培、雾培、基质培等无土栽培技术种植的数百种蔬菜,培养孩子们的学习兴趣,提高探索、创新及动手能力。

  教育的呼声高涨,研学旅行日渐火爆,作为涵盖面广的旅游业态,研学旅行几乎囊括了历史文化、现代农业科技、户外运动等所有业态类型,辐射带动作用不可小视。作为适应全域旅游发展而生的新型旅游产品和业态,研学旅行以“教育+旅游”模式,迅速吸引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作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现代农业产业化示范基地”、“聊城晚报小记者实践活动基地”、“山东广播电视实践活动地”、“行走齐鲁资源单位”、“聊城现代特色农业(核心)示范区”、“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莘县中原现代农业嘉年华研学旅游自开展以来,汇聚了大量人气,吸引了来自各地的中小学学生前来开展研学活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