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兰州第二届花卉博览会“芬芳”开幕

农业展会 2019-04-17 18:467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每日甘肃网3月9日兰州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冀晋存)今日上午,为期5天的兰州第二届花卉博览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千余种花卉竞相争艳,是市民赏花,买花的好去处。

  本届博览会展览总面积9000多平方米。设有260多个标准展位,有200多家参展商,分花卉、生物组培与花卉活体、现代花卉衍生品、生态观赏渔业、根雕艺术、热带雨林仿真植物、鲜切花、园艺、园林苗木等多个展区。另有新品种、新技术、新机具、新花药、新肥料等展区。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以“花卉与生活”为主题,体现花与自然、花与环境、花与家居的设计理念,在精品花卉、园林园艺、家居花艺等方面有所提升。将参加展览展销、论坛研讨、参观考察、学术交流开展广泛的产业对接、技术对接、专题对接活动,推动花卉产业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

  甘肃金城芳草园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表示,为丰富展会内涵、增强办会实效,除了前届均有的重点项目外,此次还增加了兰州军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退役老兵组织的“3.12植树节”公益活动大联盟;鲜花插花花艺展示、鲜花包月大型活动推广、书画展览、文艺演出、项目签约等活动项目。旨在更加突出经贸对接,着力构建产品购销平台,推动生产发展、促进商贸流通、增进合作交流,把“花博会”办成“引项目、促发展、增后劲”的经贸盛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