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新疆农业机械博览会在乌举办

农业展会 2019-05-29 16:4818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5月27日电(记者李志浩)25日,为期三天的2019新疆农业机械博览会在乌鲁木齐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展会以“加快机器换人·推进乡村振兴”为主题,吸引了美国、法国、德国、意大利等多个国家的几十个国际品牌参与,国内外参展企业共计350家,专业观众达1.5万人次。

  据统计,本次展会参展产品涉及农业机械、工程机械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机械、出口产品等3大类、11小类、5000多个品种,展品达1万余台(套),展览面积为5万平方米。

  约翰迪尔、科乐收、凯斯纽荷兰、道依茨法尔、格里格尔贝松、雷肯、马斯奇奥等国际知名企业,中国一拖、雷沃阿波斯、中国农机院、江苏沃得、常州东风农机、江苏常发农装、星光农机、德邦大为等国内知名企业悉数参加。值得一提的是,疆内农机龙头企业都有亮相,如新研股份、新疆科神、新疆天农、新疆钵施然、新疆天诚农机、铁建重工。

  在本届展会上,中外企业均展示了主打产品,如铁建重工的4MZ-6高端智能采棉机,新疆钵施然的棉花收获机和精量铺膜播种机,中国一拖的LX2004拖拉机和LX954高地隙拖拉机,雷沃阿波斯的MR2204拖拉机和4LZ-5G水稻机,新研股份的4YZB-8穗茎兼收玉米收获机和4QZ-3000A青(黄)贮饲料收获机,约翰迪尔的8R-3204拖拉机和S440谷物收获机,凯斯纽荷兰的AF4099收割机和T2304拖拉机等等。此外,凯斯纽荷兰还在展会上举办了AF4099收割机及全新玉米割台的用户交付仪式。

  相比往届,本届展会的相关配套活动更为丰富专业,“新疆林果业和特色作物生产机械化论坛”“粮食及特色农产品烘干贮藏技术与装备论坛”“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技术及装备论坛”先后举办,并继续设置公众开放日,邀请专家学者到现场进行演讲和技术指导,普及农机化知识,提高展会趣味性。

  农业机械化是现代农业发展的必由之路。经多年发展,新疆农业机械化成绩斐然,正从农业生产主要环节走向“全程”,从主要农作物走向“全面”。新疆农机展已走过20年发展历程,参展企业、展览面积、专业观众逐年增加,国际化程度与影响力大幅提升。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