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山东省林业厅调研寿光市林木良种项目应用情况

农业展会 2019-04-17 18:4919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山东省林业厅种苗花卉站邢广萍副站长一行3人在潍坊市林业局副局长韩瑞东陪同下,对寿光市承担的2017年林木良种补贴项目进行了查验。

  大众网5月18日讯 (记者 史钰 通讯员 丁兰莉)近日,山东省林业厅种苗花卉站邢广萍副站长一行3人在潍坊市林业局副局长韩瑞东陪同下,对寿光市承担的2017年林木良种补贴项目进行了查验。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现场,并对项目档案材料进行了检查。 下午,检查组就寿光市林木良种应用及国有苗圃管理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邢广萍副站长对寿光市的林木良种项目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一些项目管理及档案需要改进和完善的地方。同时,分析了现阶段国有苗圃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明确了今后工作方向,并要求与会人员要认清林业发展的新形势,进一步提高良种应用,更好地为山东省林业建设服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