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哈尔滨春季茶博会成功举办 茶香盛宴引爆冰城

农业展会 2019-06-05 17:395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第十届哈尔滨春季茶产业博览会于2019年5月31日至6月3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届茶博会以“全民健康周健康饮茶从茶博会开始”为主题,设A、B两大展馆六大展区,展览面积达22000平米,标准展位1200余个,汇聚了六大茶类的600余家茶企。

  据介绍,本届哈尔滨茶博会规模大、档次高,活动多,专业性强,六大茶类、国瓷名器悉数登场,20场茶事活动精彩纷呈,极大的提升了展会的档次和文化内涵。

  在现场各大茶企的展位上,往来参观、品饮的茶友络绎不绝。记者了解到,作为普洱北行的倡导者,知名茶企合和昌茶业已连续多年参展,此次携高品质普洱茶盛装亮相,受到了广泛关注。

  “合和昌在东北市场拥有很高的人气”,一位哈尔滨茶友表示,“合和昌的产品品质在我们茶友圈中是很受认可的”。本次茶博,合和昌特别举办了“十年臻品”专场品鉴会,经典六星及老班章、冰岛、昔归、易武等多款名山名寨茶品的交流品鉴,吸引了众多茶友。“能喝到这么多高品质的茶品,很满足“,一位外地赶来的茶友说道,”普洱茶归根结底还是靠品质,好茶能真正打动人。”

  “随着认识的提升以及消费水平的提高,东北的茶友对茶的品牌、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了”,一位茶行业资深人士认为,“高品质普洱茶不仅有品饮价值,还具有良好的收藏价值。”

  “这次来哈尔滨茶博会,收获蛮多的”,一位参加了合和昌十年臻品专场品鉴会的茶友表示,“这次通过2011年合和昌六星南北仓的口感对比,我对普洱茶又多了一份理解。”

  近年来,普洱茶在东北地区日益普及,市场发展态势良好。一位市场观察人士表示,“很多普洱茶企加大了在东北地区的推广力度,努力推广优质产品和茶文化,当地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了普洱茶的魅力,喜欢上了普洱茶”。

  以深耕东北市场多年的合和昌为例, 2017年就在哈尔滨举办了“健康中国,普洱北行”茶文化交流活动,邀请了全国众多知名专家和业界资深人士出席,搭建南北业界交流平台,并通过积极倡导普洱茶健康饮用,向大众传播了普洱茶健康的消费理念,引发了积极反响。

  “打造茶品牌,拓展茶市场,繁荣茶经济”,作为一个有影响力的茶业盛会,哈尔滨茶博会助力茶产业发展,为茶行业的交流提供了良好的舞台。从茶博会的反响来看,未来的市场更加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哈尔滨银行稳健运营 盈利能力保持稳定 资产规模增至人民币5,719亿元 净利润实现人民币26亿元

  有意与本刊合作者,有关合作事宜请与财经网联系。未经财经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即为侵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