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展会搭台 推动农业全程机械化再提升

农业展会 2019-06-07 20:06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召开的第十三届山东农业机械博览会上,十多个类别,7000余台套农机装备汇聚一堂,呈现了一场国内外先进的农机科技盛宴。

  山东农业机械博览会已在我市成功举办12届,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完善,影响力日益提升,已成为江北最具影响力的农机行业展会之一。在展会现场,新型动力机械和精量播种机械和高效植保机械等受到普遍关注。高质量发展要求更高效、更精准,本次展会上智能装备应用的展示比重明显高于往年。据介绍,通过提升智能化水平,农机作业检测的精准度也达到99、7%,可用于有效监管和工作结算,在解放人力,提高工作效率及准确度方面也有新突破…(详见视频)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