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南京厚建软件 LivCMS 内容管理系统http:wwwhogesof

农业展会 2019-06-09 16:4711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让孩子们在社会实践中获取知识,是教育的重要目标之一。而当现代农业遇上研学旅行会碰撞出哪些火花呢?近日,宿迁洋河新区组织多家学校师生来到洋河农业嘉年华,一起感受研学之旅,探寻大自然奥秘。

  4月21日,在洋河嘉年华的研学旅行课堂上,一场有趣的紫甘蓝酸碱实验课正在进行。

  老师简要介绍完实验器材和实验流程后,孩子们便迫不及待地操作起来。看到紫甘蓝试剂颜色不断变化,孩子们直呼过瘾。

  研学期间,孩子们不仅掌握了花青素变色原理,也学习了酒精易挥发的常识。此外,通过参观花卉馆、谷食馆、生态馆等八大场馆,孩子们对众多动植物也有了初步了解。据了解,洋河农业嘉年华自开展研学旅行以来,已经有5000多名学生在这里感受研学课堂。接下来,洋河新区还将联合农业嘉年华开展《萌宠医生》、《酿造工坊》等特色教程。

  市实验小学黄河分校老师陈实:“让孩子通过实践活动,了解了科学知识,提高了学习兴趣,我觉得这样的活动对孩子学习能产生兴趣和有很大帮助。”

  洋河新区社会事业局教育科科长姚琴:“研学旅行践行的是生活即教育,社会即教育的理念。所以我们在全区学校大力倡导,要开展研学旅行,我们也希望洋河农业嘉年华的研修课程能够做出特色,为我们学校教育服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