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21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推介活动在台成功举行

农业展会 2019-04-18 20:4414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21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将于2021年5月21日-7月2日在崇明举办。为扩大此次花卉博览会在台湾的影响力,盛情邀请台湾花卉企业来崇参展,积极营造“花开两岸、共享盛举、合作共赢”氛围,崇明区政协副主席、崇明区花博会筹备组副组长袁刚率团赴台于4月13日在台中花博园成功举办2021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宣传推介活动。

  本次推介活动得到了上海市台办的大力支持和倾情指导,得到了台中市政府倾力支持、得到了台中市观旅游局等部门(单位)通力协作。台中市政府副市长杨琼璎莅临推介活动并致辞,杨琼璎指出,台中花卉博览会自举办以来广受外界好评,它是一个平台,将台湾花农及果农的心血、文创设计的巧思,展示给海内外的游客;她同时表示台中非常乐意与崇明区花博会筹备团队分享经验,让两岸有更多观光、农业及花卉交流与合作机会,互助互利,共创双赢!

  袁刚副主席在推介活动上介绍了崇明概况,并着重推介了2021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袁刚指出,崇明是祖国的第三大岛,素有“东海瀛洲、长江门户”的美称,是城市之岛、生态之岛、梦想之岛。中国花卉博览会是大陆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内容最为丰富的国家级花事盛会,被称为中国花卉届的“奥林匹克”。2021第十届中国花博会以“花开中国梦”为主题。花博园区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规划形成“三区、一心、一轴、六馆、六园”的空间格局。园区规划分室外展园、室内展区两部分,室外展园展示面积为26万平方米;室内展区建筑总面积为6万平方米,规划建设六个展馆。整个园区规划建设尊重自然肌理,彰显田园风貌,体现生态特色,实现可持续性发展的花卉博览园。以花为媒,花开两岸,热诚欢迎台湾花卉界企业(单位)来崇参展,展示交流花卉新品种、新技术、新成果,把台湾成熟完备的花卉产业带到崇明,在崇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2021第十届中国花博会推介活动在台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崇明与台湾两地交流,展示了崇明世界级生态岛的魅力,营造了“花开两岸、共享盛举、合作共瀛”氛围,提升了崇明在台湾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崇台两地交流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中 国 发 展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