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新浪旅游

农业展会 2019-04-18 20:4716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6日上午,从北京世园会湖南参展工作新闻发布会获悉,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4月29日至10月7日在北京市延庆区举行。我省将主要参加室外展园、室内展馆、景园展石及“湖南日”活动4个项目。其中,以“湘遇·桃花源”为设计主题的室外展园,将由常德桃花源旅游管理区负责运营。

  湖南室外展园位于中华园艺展示区,面积2450平方米,通过湖南的山、水、林、田、湖、草等元素,由“武陵秘境”“桃源寻梦”“洞庭春晖”“湘帘紫雨”“饮水思源”“五彩椒香”“湘园居”等主题精品园艺串连,将人们心中隐世秘境的世外桃源浓缩在一座精致的园林情境中,打造诗意栖居的田园风光,展示湖南富饶美丽的幸福家园。

  据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湖南室外展园的策划运营,将通过活动体验、装置艺术、主题展演等方式,展示桃花源里的传统民俗与田园诗意的生活,让游客在如诗如画的美景中体验闲适祥和、怡然自乐的美好生活。

  在世园会正式开园期间,将组织特色演出活动,并正式发布“共享桃花源,合伙人招募书”;在7月7日至9日的湖南主题日期间,将结合主题活动,举办桃花源旅游推介会暨文旅产业招商会“国潮新活力,唱响桃花源”;此外,还将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六一儿童节、十一国庆节等重大节庆和假日,策划不同主题的寻宝、打卡等体验活动。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经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批准、国际展览局认可,由中国政府主办、北京市承办的A1类世园会,是继1999年昆明世博会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后在中国举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专业类世博会,也是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一次重大展会。

  贵州省最小的的县!独揽贵州最美秋天,不愧是中国最宜居的小城!#带着微博去旅行##驴友# 山外有什么的秒拍视频

  #海口旅行# 最近又在重播《还珠格格》了,还记得被剧里面的“在天愿作比翼鸟”的叫花鸡馋到流口水吗?没想到让人念念不忘的剧中美食在海口也能吃到啦![色][色]土窑海鲜,不加任何配料的美食,一口汁水都能让

  新浪网旅游频道是中国最大的在线旅游内容生产和分发平台,提供及时、权威的旅游资讯和丰富的旅游短视频。

  新浪旅游整合门户与微博资源,为旅游者提供个性化、定制化和社交化的出行服务,为行业客户提供全面的营销解决方案。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