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石虎家族与欧米马见面会 花博会加场吸人气

农业展会 2019-04-18 20:485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陪你逛花博到最后一刻!石虎家族与欧米马见面会加场天天与你相见。(卢金足摄,中时电子报图)

  台中花博展期再一周即将落幕,受大小朋友喜爱的吉祥物“石虎家族与欧米马”也将与大家说再见,市府回馈民众热情,19日至24日天天举行吉祥物见面会;24日闭幕日当天,石虎家族与欧米马在各园区欢迎最后一批到访花博的贵宾,陪游客逛花博到最后一刻。

  花博闭幕倒数,民众在“石虎家族Love&Live”留言“可爱的石虎家族跟欧米马,我们会一直记住的”、“超级不舍的,我最喜欢发现馆的石虎区”、“我台中我骄傲,石虎家族最棒!”热烈询问“花博结束以后到底还能见到你们吗?”

  台中花博开幕后掀起热潮,吉祥物虎爸、虎妈、来虎、乐虎及欧米马也成为超人气明星,市府在展期中,每周六及法定连续假期均安排吉祥物在后里马场园区、后里森林园区、外埔园区、丰原园区定点定时进行快闪见面会,获得民众热烈回响,现在花博结束倒数计时,很多粉丝依依不舍。

  新闻局长吴皇升表示,市府在花博最后倒数阶段加开场次,将原本每周六定时定点见面会,加码为天天见面,虎爸、虎妈、来虎、乐虎及欧米马19日至24日,每天下午2时、3时、4时分别轮流到后里马场园区、后里森林园区、外埔园区、丰原园区与民众相见。

  “吉祥物每次见面会时间20分钟,欢迎游客前往前往合影留念!”吴皇升说,24日闭幕当天,除了每天下午3场见面会,上午9时开园迎宾,上午10时、11时更加开两场次见面会,欢迎压轴到访台中花博的参观民众。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