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镇举办内蒙古农副产品展销会 家门口就能吃上

农业展会 2019-06-15 16:4613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我镇举办了对口帮扶内蒙古三旗四镇农副产品进京展销会,展示并销售各类内蒙古特色产品,为贫困地区实现稳定脱贫助力。

  在展销会现场,内蒙古香米、风干牛肉、土鸡蛋等几十种特色农副产品一应俱全。这些都是通州区对口帮扶地区内蒙古翁牛特旗、奈曼旗、科右中旗贫困户自家种植的有机产品。

  在弘祥1979文化创意产业园上班的胡羽歆在试吃了内蒙古牛肉干后,开始咨询有机小米的生产、加工有关信息。他告诉记者:“平时买这些东西,都是在网上购买,今天看了这个价格还是比较亲民的。我们在家门口能吃上内蒙特色农产品,还能帮助贫困户奉献爱心,一举两得。”

  此次展销会的场地由弘祥1979文化创意产业园免费提供。为了广泛动员社会力量,我镇还对购买内蒙古产品的企业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希望通过此次展销平台,使内蒙古三旗四镇的合作社与园区70多家企业进行对接,建立长效机制,签订采购协议,有效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内蒙古参展企业负责人刘加兴说道:“现在可以预定今年秋天的粮食和羊肉。这次展销会给我们提供了一个销售机会,特别是今天来到现场的企业购买意向非常强烈。”今年,我镇5家市场开设内蒙古农产品帮扶专柜,帮助更多内蒙古原生态产品进入北京市场。下一步,我镇还将在罗斯福等商圈举办一系列展销会,通过多项举措帮扶内蒙古贫困地区逐步实现稳定脱贫。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