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正邦作保亮相国际农化展会

农业展会 2019-06-22 17:5915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前,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先后在越南胡志明市、柬埔寨金边举办第十一届国际农化展览会暨东南亚植保高峰论坛。正邦作物保护有限公司(简称正邦作保)受邀参加展会,与会期间,正邦作保大力推介正邦作物产品,与与会的当地农作物种植户、经销商进行贸易洽谈,大力拓展销售网络渠道。

  江西正邦(柬埔寨)有限公司代表正邦作保参会,并做报告;正邦作保参会人员介绍,公司以“作物专业化、业务国际化、服务价值化”为发展思路,围绕水稻、玉米、香蕉、芒果等多种作物,构建了涵盖植保产品+植物营养的完善产品体系,实现药肥一体化,为种植户提供全程的作物丰产解决方案。

  据介绍,业务国际化方面,正邦作保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部署,快速开拓海外市场,而东南亚市场正成为中国农资农业经贸领域对外投资合作的重要增长点。截至2018年,公司已在缅甸、孟加拉、柬埔寨、巴基斯坦、老挝、越南等国家设立子公司。其中,越南是东南亚主要的农业大国,农业机械、化肥、农药等农业生产物资依赖于进口。而农业是柬埔寨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主要农作物水稻和玉米的产量偏低,急需先进的农业科技。基于此,越南、柬埔寨是正邦作保公司重点业务布局的东南亚国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