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洪泽区高端农产品亮相省首届绿色有机农产品交

农业展会 2019-06-22 18:067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月18日-20日,首届江苏绿色有机农产品交易会在南京国际农业展览中心举办。

  本次展会,洪泽区选送了能够代表该区农产品最高水平的产品参展。参展产品均为绿色食品和有机产品,品种丰富多样,质量安全可靠,包装设计精美,充分展现了洪泽区地方特色。洪泽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梨子清甜可口,苏油农工商的苏油大米齿颊留香,三河祥发农机专业合作社的祥发大米醇香浓郁……洪泽绿色有机农产品受到广大南京市民和采购商的热烈追捧。

  在展会上,该区不少农产品上贴的“身份标牌”引起现场大批市民的围观,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能了解该产品的相关信息,让企业卖得安心,消费者买得放心。

  2019年中国青少年乒乓球公开赛暨国际乒联黄金系列青少年巡回赛(太仓站)落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