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第三届银川农业嘉年华活动启动 点燃夏日激情

农业展会 2019-06-22 18:081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网6月14日讯 6月12日,由银川市农业农村局、贺兰县人民政府主办,金贵镇人民政府、贺兰县农业农村局承办的“宁夏休闲农业提升年暨第三届银川农业嘉年华活动”在贺兰县金贵镇银光村兰健欢乐谷开幕。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赖伟利及相关处室领导,银川市人大副主任达英,银川市政协副主席哈宁东,银川市政府副秘书长董建华及银川市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贺兰县县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应邀参加了启动仪式。银川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马元文同志主持开幕式,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赖伟利、银川市政府副秘书长董建华、贺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叶正忠发表致辞。伴随着欢快的锣鼓声和绚烂的礼花,各级领导共同浇筑干冰启动仪,为活动正式启幕。

  50人组成的威风锣鼓队、4只英姿飒爽的雄狮、专业演出团队的大型歌舞表演,一次次感染全场观众,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据悉,开幕式当天同时举办“西部牛仔马文化周”活动,此次活动集导向性、观赏性、艺术性、知识性、趣味性、参与性于一体,主要包括:有点燃激情的马术竞技活动、有刷爆抖音的网红“摇摇”桥对抗赛、有增进感情的“迷宫”寻宝活动、有趣味好玩的“农事”体验活动、有热闹精彩的民俗表演等娱乐项目。除此之外,游客还可以在园区内学习农业科技知识,认识农业,了解农业;在现场品尝诸多乡村美食,购买优质农产品和特色伴手礼。

  宁夏休闲农业提升年暨第三届银川农业嘉年华以“发展休闲农业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按照“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原则,联合全市各休闲农业企业开展“西部乡村牛仔节”、“‘大地诗行’农耕赏花节”、“农耕民俗风情节”、“农家美食厨艺秀”、“集市长廊文化节”、“大地麦雕艺术展”等一系列乡村旅游以及休闲娱乐活动。

  记者从相关负责人处获悉,第三届银川农业嘉年华将持续至7月12日,历时一个月,让广大市民及游客朋友们体验不一样的“农游”乐趣,有得看、有得吃、有得玩、有得学、有得购。(伍策 鬼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