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小学生旅游日记:花博会一日游

农业展会 2019-06-27 02:357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今天我们一起去花博会秋游,我们各自分好了小组,兴高采烈的上了车,乘着大巴出发了,经过了一段漫长的等待,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花博园。

  进入园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第八届中国花卉博览会”这一行气势磅礴的大字。

  步行几分钟,我们一起来到了自然馆,这里到处都是植物,刚进门我就看见了几个如蚕蛹一样的灯,所以说在自然馆里的一切都和自然这两个字息息相关。在展馆内我还看见有许多植物的标本,有的长长的,有的个头很小,有的花苞很大然后我们到了沙漠展区。见到了没有叶子的光棍树,挺着“大肚腩”的酒瓶树,“外貌出众”的墨西哥草树,硕大的金琥其中大金琥来自在遥远的墨西哥,它外形如一个巨型篮球,在它的头上还长了黄黄的毛茸茸的小花,但它还是有锋利的刺,这个金琥真是又美又危险!!!“只可远观,不可亵玩也!”。

  沙漠展区的植物似乎都很特别。瞧,这墨西哥草树又是个怪家伙,它长得像一个大头的菠萝,看着就想笑,太有趣了。

  参观完沙漠展区,水生植物王莲馆则是一个真正柔美的水世界,静谧的水面被岩壁,水幕环绕,有如丛林中的深潭。传说中的大王莲就住在这里。大王莲籍贯南美洲亚马逊河,它拥有巨型奇特似盘的叶片,十分壮观,并以它那娇容多变的花色和浓厚的香味而闻名于世,被称为“水中王后”。叶子上能坐一个50斤重的小朋友,不会沉,真不可思议!

  踏过小桥,来到潺潺流水的“诗意江南”。氤氲之中,仿佛置身于如梦如幻如诗如画的梦里水乡。复古的亭台楼阁,恍惚了时光的感觉。

  一天的游览,美好而短暂。对于我们来说花博会不仅给了我们接触自然的机会,还让我们增长了知识,真是个忘返的地方!回首望去那巨龙般的花博大桥、巍峨的展馆、令人流连的美景都一一印在了我记忆的深处!

  欢迎访问奥数网,您还可以通过手机等移动设备查询小学试题库、小学资源库、小升初动态、重点中学、家庭教育信息等,2019小升初我们一路相伴。[点击查看]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