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8年中国花卉园艺展览行业市场现状分析 展会规

农业展会 2019-06-27 02:388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年来,中国花卉园艺展览行业快速发展,其中以“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最为突出,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由中国花卉协会主办,每年4-5月在北京、上海两地轮流举办,长城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和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共同承办,2012年起,德国埃森展览公司作为展会国际合作伙伴。

  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得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和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的大力支持,是亚洲规模大,权威的花卉、园艺、园林专业性贸易展览会,具有鲜明的国际性、贸易性、权威性和专业性,已成为国内外专业人士踊跃参加的国际性品牌展览会。

  中国花卉园艺展会集中展出当前全球花卉园艺领域的新品种、新技术、新成果,对于进一步加强国内外花卉园艺界的交流和合作;传播花卉园艺发展的新理念、新潮流;加快花卉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我国现代花卉产业持续快速发展,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2018年5月10至12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在北京举办。展览总面积首次突破4万平方米,有3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00家企业参展,展会共吸引了46个国家和地区的62155人次,40937人到场参观,其中专业观众35196人。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凭借着良好的口碑与不断的创新,多年来获得业内的一贯支持与好评,目前已跃居亚洲最大的花卉、园艺、园林专业品牌展。

  具体来看,2008-2018年,展会面积逐年扩张,从2008年17500平方米扩张到目前的4万平方米,可以说是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与此同时,2018年中国花卉园艺展会共吸引了46个国家和地区的62155人次,40937人到场参观,其中专业观众35196人。展会同期举办了高质量的论坛、研讨、技术交流会、专题展及大型插花表演,现场活动几乎场场爆满。此外,展会得到了参展商、专业观众等所有参与方的高度认可。从数据看,专业观众数量也呈递增式发展,说明从业人员的增多,而2018年是一个猛增的态势。

  从国家来看,来自中国、荷兰、德国、法国、意大利、比利时、印度、日本、韩国、丹麦、澳大利亚、以色列、瑞典、西班牙、瑞士、新加坡、美国、加拿大、奥地利、厄瓜多尔、沙特阿拉伯、马来西亚、哥伦比亚、土耳其,立陶宛、埃斯托尼亚、肯尼亚、阿联酋以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00家展商同台亮相。展示当前全球花卉园艺资材、园林机械、园林绿化和园艺设施等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其中以展团形式参展的有:荷兰展团、德国展团、哥伦比亚展团、厄瓜多尔展团、中国台湾展团。

  2018年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展品类别广泛,展品质量也属上乘。展品范围主要涉及鲜切花、盆花、种子种球、永生花、花艺资材、园林机械工具、温室设备、城市景观、科研院所等,涵盖范围如下:

  而回看2017年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上海展)的展品范围涉及鲜切花、盆花、观赏植物、绿化苗木、草坪、种籽(球)、种苗、仿真植物、生物技术、花艺资材、园林机械、温室设备、灌溉系统、花园家具、彩色地坪、屋顶绿化、城市景观以及各种相关配套产品等,涵盖范围如下:其中园艺用品占全部展品的28.00%。

  更多数据参考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园艺用品行业市场调研与投资预测分析报告》

  热门评论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

  投资者关系关于同花顺软件下载法律声明运营许可联系我们友情链接招聘英才用户体验计划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举报邮箱: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207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