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科技来袭|新疆农博会农业科技创新成果推介活

农业展会 2019-06-28 19:54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查看完整版本: [--科技来袭|新疆农博会农业科技创新成果推介活动全面启动--]

  农业物联网、精准灌溉、水肥一体化、智能农业装备、设施农业等高新技术在农业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使农业效益大幅度提高的同时,也极大的提升了单位时间的作业效率。与此同时,我国农业高新技术企业不断涌现,带动了农业结构的不断优化,促进了我国农业可持续发展。

  为树立行业标杆、引领行业发展、搭建产业协同发展平台、展现我国农业科技创新先进成果,本届新疆农博会特举办农业科技创新成果推介活动。推介领域涉及设施农业、农业物联网、农业大数据、精准灌溉、植物工厂等多个领域,现面向国内外农业科技企业征集拥有先进创新技术的软、硬件产品以及优秀解决方案。

  推介细则参加推介的产品应同时具备覆盖范围广、在同类型产品中具有一定领先性、推广应用效果好、创新性强、项目已通过批准等条件。

  覆盖范围广。紧贴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科技需求,技术推广应用覆盖面大、辐射范围广。 具有一定领先性。较同类产品主体技术核心竞争力强,应用稳定性好。推广应用效果好。推广应用后,对促进农业增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效果显著。技术创新性强。在农业生产中连续推广应用两年以上,经生产实践检验技术成熟、科技含量高。项目已通过批准。国家对相关行业有审批要求的推广项目,必须获得相关部门批准。

  评选时间本次活动即日起至7月26日截止,评选结束后将对评选结果进行一周的公示,最终评选结果将在8月8日展会当天进行颁奖授牌仪式。

  查看完整版本: [--科技来袭|新疆农博会农业科技创新成果推介活动全面启动--] [--top--]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