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第十届江苏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上“三新”产品

农业展会 2019-04-19 16:249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0日下午,在第十届江苏国际农业机械化展览会(农机展)上,“农机化新技术新装备新产品发布与对接会”同期举行。该对接会由江苏省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省贸促国际会展公司联合举办,江苏省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副站长钟志堂主持,来自全省200家省级以上农机示范合作社负责人、全省各市县农机推广站长、企业及相关人员共350人参加了对接会。此会旨在推动高性能农机具走进农机合作社、农机大户,与用户面对面,大力推广高性能农机装备与技术,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高质量发展。

  在会上,泰州樱田农机制造有限公司、丰疆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久富农业机械有限公司、洋马农机(中国)有限公司、静快省(苏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江苏珈沣实业有限公司这六家公司纷纷围绕“新技术新装备新产品”这个主题各自介绍了自己公司的新产品或新技术,台上台下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在“新产品”方面,泰州樱田公司发明出了新型水稻精量穴直播机,省去了传统的育秧和插秧环节,大大降低了种植成本,另外还秉承“以人为本”的人性化理念在对喷药机的驾驶室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造,大大降低了农药对驾驶员的身体伤害。

  在“新装备”方面,珈沣公司的JF-I 虾蟹养殖池塘移动智能投饵装备船让人充满兴趣,这种省时省力的自动投饵装备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好感。

  在“新技术”方面,苏州久富的钵体毯状秧苗技术以及洋马农机的水稻密苗栽植和油菜毯装苗移栽技术,都大大提升了农作物的产量和质量。静快省公司的静电喷雾技术更是将我国农药利用率从现有的20%左右大幅提升至50%以上。

  另外,丰疆公司的人工智能技术的成熟应用以及高效的售后服务也让人耳目一新。(林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