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天津梨园花卉市场全面关闭

农业展会 2019-04-19 16:2517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天津市梨园花卉市场在醒目位置已经张贴了通知,通知表示:为进一步规范土地管理使用工作,拟对梨园花卉市场进行提升改造,梨园花卉市场将于今日关闭,停止全部交易。

  通知中的“梨园花卉市场”位于西青区李七庄街东南部,卫津南路与外环线米处,紧靠津淄公路和梨双公路,与津汕高速比邻,与梅江会展中心隔外环线相望,与周边多条城市主干线相连,交通便利。

  如果是从市区方向前往,需要从桥底过到马路对面,然后直行200米右手就可以看到啦!

  梨园花卉四个字还是很明显的,进入大门左手就是花卉厅,右手是鲜花零售批发以及水族厅。

  梨园花卉市场是集花卉盆栽、绿植、鲜切、宠物水族、古典家具、工艺木雕、玉石瓷器、古玩字画等于一体,兼快捷酒店、休闲垂钓、精品商铺等功能的综合交易中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