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历届花博会回顾】2014年第五届东海花卉博览会

农业展会 2019-06-30 20:4117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4年5月30日上午, 由中国园艺学会、江苏省政府新闻办、东海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华东花都 幸福东海”为主题的第五届东海花卉博览会开幕式暨“洋眼看江苏”东海行启动仪式,在国内面积最大、品种最多、花色最丰富的西双湖百合公园开幕。来自新华社、中新社、人民网、凤凰周刊、香港文汇报等国内37家主流媒体纷纷聚焦,28名参加“洋眼看江苏”东海行的外籍朋友参加此次花博会。

  本届花博会展期自5月30日起开始,至7月6日结束。主题组成为“一会两园四平台”。

  “一会”是指举办“首届东海淘宝镇建设国际研讨会”,邀请来自荷兰的专家主讲适合淘宝店经营的国际水准花卉园艺产品是如何设计、生产和销售的;同时邀请电子商务专家学者和成功人士介绍如何通过电商创业,实现商业梦想。

  “两园”是指举办地在西双湖风景区百合公园和双店镇花卉产业园。其中,西双湖百合公园为主会场,举办第五届东海花博会开幕式等系列活动;双店镇花卉产业园为分会场,主要举办荷兰百合日(Duch lily days)中国区活动,展示世界前沿的百合品种和生产技术。“

  四平台”是指:一是西双湖风景区的大地花海百合公园主景平台,种植品种超过180个、数量超过100万株,花朵开放量达500万朵,是目前国内面积最大、品种最多、花色最丰富的百合公园,盛况难得一见;二是荷兰百合日(Duch lily days)中国区活动展示平台,荷兰进口的200多个体现国际最新育种水平的百合鲜切花,由东海“水晶小姐”在T台上做艺术展示;三是大学生淘宝创业平台,展示为淘宝镇建设提供货品供应和第三方物流服务的平台;四是面向5000家淘宝店的衣锦体验平台,展示适合在东海种植并在淘宝店销售的国际进口花卉园艺产品。花博会活动主要分为展示与展销、配套活动和目光聚焦三大版块。展示与展销版块主要包括百合主题公园、花卉园艺精品展示,东海水晶精品、城建规划、版画等成果展示,特色旅游产品展销。

  5月30日,“洋眼看江苏”东海行活动在西双湖百合公园启动,来自多个国家的28名在江苏生活、学习的外籍人士齐聚东海,在我县多地参观考察,感受“华东花都 福如东海”的独特魅力。

  5月31日在西双湖百合公园内,18对新人举办一场隆重的集体婚礼,100多名新人亲友团以及数千名游客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甜蜜时刻。

  本届花博会期间,我县举行了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协议内资36亿元、外资9000万美元的12个项目现场签约,项目涉及硅材料、现代农业、新能源、食品加工等板块。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