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好消息!2019第十一届农展销会开幕时间确定啦!

农业展会 2019-04-19 16:2610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3月16到17日辽宁省第十一届农业媒体 优质农资产品推介展销会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辽宁广播电视台乡村广播首创媒体自主办展先河,从2009年至2018年,由其发起主办的辽宁省农业媒体优质农资产品推介展销会(简称“农展会”),深入人心,得到全省广大农民欢迎和认可,同时也成为辽宁省、沈阳市农委大力推广及支持的活动。对搞活做大辽宁及东北农业市场意义重大且影响深远。

  期间活动规模逐步升级,由沈阳一地主展辐射扩大到省内各地巡展。参展企业及品类,也由农资扩到农用机械、智慧农业、农产品、农村日用品。此外年均观展人群十万人次以上。活动良好的口碑,使其成为辽沈春季第一品牌展会。

  为更好落实中央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计划,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品牌辽宁”计划,促进农民持续增收和农业现代化为目标,全面提升。

  农业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服务全省农民2019年春耕备耕工作顺利进行。

  拟定于2019年3月举办2019东北第八届暨辽宁省第十一届辽宁省农业媒体优质农资产品推介展销会,现广招各路伙伴,积极参与。

  届时黑土地农资公司将携明星产品辽单575、辽单145、辽单1211、高产丰度肥、水稻九丰9号等优质农资产品参展!

  服务农户、增产增收是我们的第一宗旨,黑土地农资,3月16至17日在国际展览中心A1展位诚挚期盼您的光临!

  1、提高品牌影响力:网罗优秀农资企业,推介优质放心农资产品,提升广大农民对优秀企业、优质产品的认知;

  2、搭建购销平台:采取集中展和各地巡展相结合的方式,最大限度搭建企业和农民之间的购销平台,提供企业和农民直接见面的机会,送农资下乡,减少中间销售环节,使农民避免上当受骗;

  3、媒体力量、优质展会:保证产品的优质性,保证农业媒体的公信力,更要保证农民能够得到真正的实惠。

  可以在“新浪一直播”搜索“北方新农村”或者搜索ID号362902130也能找到我们!

  下载快手软件—点击左上角,在查找里搜索快手“辽宁黑土地”或者liangningheitudi进行关注吧!

  政策补贴、农业技术、市场行情信息,尽在北方新农村。长按文章后方二维码,识别二维码,关注后,即可每日免费获取最新粮食信息、补贴信息、市场行情信息。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