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玉林农产品走俏广西农交会签约金额超亿元

农业展会 2019-04-19 16:298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2月11日,第15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交易会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玉林展团收获丰硕成果,销售农产品172.25吨,销售额622.78万元,意向签约32笔,签约农产品1420吨,签约金额1.0488亿元。

  本届农交会上,玉林农业企业、专业合作社的项目推介及产品展销,战绩辉煌。广西桂果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北流醉香果业有限公司全面推介玉林市的信息进村入户工程、百香果电商平台,全国农业龙头企业南方黑芝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黑芝麻糊,广西玉林市素金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的素金腐竹,陆川银湖橘红种植专业合作社的陆川橘红,广西玉林市牛大叔食品有限公司的“牛大叔”牌牛巴和蓝泉豆浆,广西博白县三滩盛富农产品种植合作社的桂圆肉,广西陆宝食品有限公司、广西富兴食品有限公司的陆川土猪腊肉、腊肠、扣肉等,深受桂林市民的欢迎,甚至出现抢购造成产品脱销。玉林的农业企业和专业合作社平均日销售额实现超100万元,引来了网络直播平台的现场直播,成为本届农交会的销售“网红”。(记者 陈明兰 通讯员 蓝常斌)

  [网连中国]独生子女护理假:看起来美好,休起来不易为了缓解独生子女在父母赡养方面的压力,2016年河南省在全国率先推出“独生子女护理假”,从政策的层面给予独生子女家庭关照。此后,福建、湖北、黑龙江等8省及广州市也相继出生子女护理假的相关政策。【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