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九江新湖2019第八届郁金香花博会迎春启幕 吸引大

农业展会 2019-04-19 16:307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摄影报道:“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3月30日,备受瞩目的九江新湖2019第八届郁金香花博会迎春启幕,20万株郁金香绰约风姿,五彩斑斓的花海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观赏。

  当日上午风和日丽,庐山国际园区内万人空巷、欢声笑语,众多市民三五成群,或者坐在舞台旁欣赏舞蹈的文艺节目,或徜徉在花海中欣赏、拍照,或者带着孩子在游乐设施前玩耍,到处是一派热闹喜庆的氛围。

  “今天天气很好,这些花儿很漂亮!”市民朱先生对记者说:“今天是周末,原本想带着6岁的儿子去乡下看油菜花,感受春天的气息。听说这里正在举办花展,所以舍远求近,带着儿子前来观赏。”

  “每年郁金香花博会,我都会和老伴前来观赏!”市民杨大爷笑着说,退休后摄影成为了他业余爱好。这段时间,经常带着老伴外出游玩拍摄各种花草。而花博会就在市区举办,住在城里的他更不愿意错过。

  记者了解到,从2012年开始至今,九江新湖郁金香花博会连续举办了八届,已经成为了市民心中赏春踏青的好去处。本次花博会除赏花外,还将举办摄影大赛、“思齐杯”少儿绘画大赛、迪斯尼童玩节、夏梅生庐山风光写生画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市民在玩乐中感受美好生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