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有朋友可以给我介绍一下青州的花卉博览会吗

农业展会 2019-07-02 20:466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青州)花卉博览交易会是国内著名的花卉展会之一,每年的九月底到十月初定期在中国青州花卉苗木交易中心举办,从2001年开始到今已成功举办了16届。

  本届花博会由中国花协盆栽植物分会、山东省花卉协会、中国花卉电子商务交易中心主办,山东花都会展有限公司承办,会期持续到10月7日。

  据了解2017年花博会在布展上充分体现“东方花都 文化青州”展会主题,由中国青州花卉苗木交易中心一个室内展区和黄楼及弥河花卉主产区、青州古城两个室外展区组成。室内展区面积4.2万平方米,其中2万平方米为主展示区,其余面积为交易区。主展示区规划为国之美、艺之美和家之美三个主题区,主要展示精美造型景观、花卉新奇特品种、新技术、精品花艺、花卉资材等。主展示区还邀请了荷兰、韩国、日本、丹麦、澳大利亚、美国等10余个国家近20家境外企业参展,花卉产品及资材交易区10万平方米,其规模为近年来花博会最大。室外展区是今年花博会的一大亮点,游客通过畅游黄楼及弥河花卉主产区、青州古城将进一步了解青州花卉旅游和花卉文化。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