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第九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即将开幕 与你相约在银川

农业展会 2019-07-03 19:1018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期37天的第九届中国花卉博览会(以下简称“花博会”)即将于9月1日银川开幕,届时5800多亩美丽的花海、60多个风格各异的场馆展区将呈现在人们眼前。

  中国花卉博览会是国家级花事盛会,始于1987年,每四年一届,被誉为中国花卉界的“奥林匹克”。本次在银川举办的第九届中国花卉博览会有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花协,以及港澳台花协、中花协15个花卉分会携珍贵花卉参展。更有观光云轨进驻花博会,游客可乘云轨畅游全园。

  花博会以“花儿绽放新丝路”为主题,紧扣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花博会期间,银川市同时将举办第三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借此契机展示中国花卉文化、花卉产业,助推花卉贸易国际化,提升中国花博会的国际影响力。

  本届花博会分为一个主展区和五个辅展区,其中主展区花博园占地5791亩;5个辅展区银川植物园展区占地4300亩,贺兰园艺产业园展区占地1960亩,宁夏艾伊薰衣草生态庄园展区占地10000亩,兴庆区鲜花港占地539亩,兴庆区鲜切花基地占地700亩,总共占地面积23290亩。

  在主展区,将有32个省区市室外展园及四季馆、综合馆、埃及馆等多个参展单元,以及数千品种花卉进行展示。为了帮助游客更好地了解各展园,提升游客的参观体验,花博会采用了“智慧花博”技术,游客在没有导游及讲解人员的情况下,可以自行通过手机或者导游导览终端,获取相关景点详细全面的语音介绍。导游导览器将通过自动感知的方式获取游客的游览位置信息,根据游览路线自动播放实时景点信息及语音讲解。

  花博会规划设立的五大辅展区,展示宁夏地区形态、生态、业态、动态四态合一的花卉产业,推动周边花卉产业及旅游业发展,打造花卉品牌。它们包括:银川植物园,主打节水耐旱园林观赏植物展示园,同时展示宁夏枸杞新品种研发与枸杞深加工全产业链。贺兰园艺产业园,以家庭园艺及现代农业展示为主。宁夏艾伊薰衣草生态庄园,以紫雾花海、七彩花谷、海棠花雨、快乐葵园为主要展区,是西北地区特色鲜明的大地花卉观赏旅游景区。兴庆区鲜花港,是集花卉电子商务平台、销售、物流、博览展示、科普教育、休闲观光于一体的西北最大的花卉交易市场。兴庆区鲜切花基地,是集鲜切花生产、销售、交易,鲜切花新品种、新技术展示于一体的综合交易市场。通过一主五辅六个展区的有机联动,充分体现“生态花博、科技花博、人文花博、开放花博”的展会精神。

  一座城市,必不可少的是鲜花,这美丽的精灵不仅扮靓城市的容颜,也带给城市不一样的气息。在这座由鲜花打造的舞台上,四方宾朋定会看到,如鲜花般尽情绽放的银川,唤醒每一个人对美最深的感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